无念六崽

现在主写文野乙女,不定期更新(高三了手动狗头)

【锖义】童颜恶魔(二)

剧情什么的请戳前篇



六崽爱大家


正文start




我听见恶魔的歌谣逐渐降临,看到天使在窗边召唤,自由近在咫尺,却让触碰的手指一次又一次染上疼痛的瘾。好了,现在我漂浮在空中,来不及后悔了。


出事的是一所中学,学生跳楼。人是先被拉去抢救,但是似乎已经来不及了,以至于现在半个学校都拉着黄色的警戒线。也有不少学生在周边叽叽喳喳的议论着什么。



学校的负责人简单说了一下,学生是初二十一班的学生。十一班是学校垫底的班级。今天中午,这个学生从四楼的会议室跳下来的。于是锖兔一行人跟着负责人上了四楼,来到了事发的会议室。


会议室里满满当当的一张很大的木质会议桌占了多半的地方,周围只留出来一小部分地方,摆了几个很大的文件柜,还有一个大理石的地球仪。桌子上有一份日历,上面三月空白的跟新的一样。


“谁开的门,还是本来就不锁。”锖兔用带着手套的手指摸了摸大理石地球仪。看上去很干净的样子,但是旁边桌子上已经落了灰。


“啊,一般是锁上的,这间会议室很久没用过了,但是十一班也没什么好学生,小偷小摸的不少,谁知道他们手里有什么。”



“嗯。”锖兔简单的回了一句,晾得学校负责人一阵尴尬。


可惜的是真菰和富冈也没有想救场的意思。



“你怎么还在。”锖兔忽然看向负责人。



“啊。”



“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呗,杵着看我们干什么。”



“哦……”内心mmp



在那个负责人走了之后。屋子里的气氛变得轻松了一些。



“我感觉这个学校真的对十一班不太友好。”


“嗯,还是去十一班看一下吧。”


学校其实是一个很有朝气的地方。按照老话说,阳气足。十一班在二楼,气氛确实不怎么样,上课的时候干什么的都有。下课问到关于跳楼的木村美代同学的时候,大多数的人的回答都是没什么特别的印象。



一直到傍晚,也没能调查出什么。小胖到医院去拿了报告。尸检报告也出来了。



没有搏斗痕迹,应该是自杀。医院给出的抑郁症证明似乎也能成为合理的自杀理由。似乎很快就可以结案了。但是富冈总觉得哪里不对。


“怎么了。”锖兔看着从回到办公室就眉头紧缩的富冈义勇问道。


“好像哪里不对。”富冈义勇沉思着,“我记得地球仪很干净,桌子上灰很多。她应该经常会去,而且会翻动地球仪,地球仪就在窗边,说明她经常站在窗边……”




“好像没有什么不对的。”瓶底儿插了句话。



确实没有什么不对的。但是好像缺了什么重要的环节,感觉不太对。



“今天几号。”富冈义勇仿佛恍然大悟。


“一号。”


“三月一号对吧。”



“日历在三月,说明今天应该有人翻过日历。”


“日历你们看过没有。”富冈义勇问。


“没有。”瓶底有些捉急的挠了挠头。



“明天去看看吧,说不定有什么有用的。”


晚上


“第一天上班感觉怎么样。”锖兔有些玩味的问,吻了吻富冈义勇的额头。


“不太友善。”富冈义勇满脸黑线的窝在锖兔怀里。


未完待续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