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念六崽

现在主写文野乙女,不定期更新(高三了手动狗头)

【利艾】猎人(二)

9艾×20利



详情戳上一篇







正文start



“他着急要找他的书,没来的及换。”伊莎贝尔有些抱歉的憨憨一笑。





“喂,臭小鬼。”




“我叫艾伦。”





“唉,艾伦!要是不想死的话,最好乖乖听我们的,不然你可能会死的很惨。”他薄薄的嘴唇轻轻动了几下,留给艾伦不着边际的一句警告。




“我想学打架。”艾伦忽然说到,这一句话惊得两个人一震,利威尔抬头异样的看了艾伦一眼,那样子仿佛在看什么从没见过的奇珍异兽一样,这小子怕不是脑子烧坏了。



“行,打架的话以后会让法兰教你的。你先出去换身衣服。”利威尔似乎百般嫌弃现在浑身脏兮兮的艾伦,急忙想把他轰出去。




“我的书……”




“书先放在我这,等哪天我心情好再还给你。”




艾伦内心欲哭无泪,他真的不明白这是什么鬼地方以及自己为什么会被这两个人还有一个叫法兰的从没见过面的家伙囚禁起来。他现在很想逃出去。




伊莎贝尔把艾伦带到河边,给了他一身洗得很干净的旧衣服。泡在有一点冰冷的河水里,伤口开始有一点隐隐的痛。但是在他的脑子里很快就补齐了一场完美的逃跑计划。而且他就准备在这天晚上施行。虽然他很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要学打架的要求被允许了——按理说囚犯没有这个待遇的吧。但是他很快把这个不重要的细节忘记了。



其实他并不确定自己的书在哪,但是直觉告诉他,那个变态大叔一定会把那种东西放在身边。他在傍晚利威尔出去的时候偷偷潜进他的房间,那三本书很显眼的就放在桌子上,仿佛专门等着艾伦去拿一样。艾伦这种九岁的孩子怎么可能又二十岁的利威尔想的多,当然是挖坑就跳。艾伦拿好了自己的书疯狂的朝着河边跑去,妈妈曾经教过他,河流会流向答案的方向。他顺着河开始往下游走。





天空没有往日夕阳的红色,而是灰蒙蒙的一片。艾伦很怕打雷,幸好直到开始飘雨点,都没有打雷。他把书紧紧的裹在怀里,生怕书沾到水。很快他就走到了海边他顺着海狂奔起来。但是海岸线依旧是海岸线,他走了很久很久,雨一直都是细细密密的下,不大,只是牛毛一样的细丝,他从傍晚走到深夜,又从深夜走到天明,但是直到第二天的早晨,他也没有见到一点点人类的迹象。太阳慢慢从海面升起,他已经很久没有吃过东西了,知道他发现自己又回到了那条河的入海口。



无声的,眼泪从眼角滑落,滴在沙滩上。





他沿着河回到了树屋。他艰难的爬上去,到了利威尔的房间门口,轻微犹豫了一下,打开了房门,屋子里利威尔坐在椅子上,伊莎贝尔和法兰站在两边仿佛等待艾伦会来一样。




“对不起。”艾伦说完这句话,饿晕在了地上。怀里的书他仍旧死死的抱着,以至于伊莎贝尔不得不把他和书一起放到床上。



费力的弄醒艾伦,让他吃了着两天以来的第一顿饭。




至于艾伦,他知道了,逃走几乎是不可能的,这是一座岛,岛上又很多人,想活着就要战斗。他很怕利威尔,他似乎明白了故意让他逃走本来就是利威尔设下的陷阱。但是他觉得拥有同伴总比没有的好。



“对不起。”艾伦乖巧的把书递给利威尔。利威尔单手接过书,在艾伦的头上敲了一下。




“下次还敢不敢逃跑了。”





“不敢了。”





未完待续







希望那个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17)